有機碳酸

hi

【叶王】前桌的王同学你橡皮掉了

#校园AU


1 高三那年的盛夏,阳光打在敞开的玻璃窗上,强烈得让人睁不开眼。蝉百无聊赖地叫着,依然是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一天。

叶修收到了第1076张小纸条。

“前面传来的。”坐在他前桌的王杰希冷冷地说道。

“啧,又来啊……”叶修懒懒地回答,顺手打开折得平整的小纸条,“她们还真是乐此不疲啊……”

但纸条的内容着实让他呆滞了0.0001秒,不同于平常“叶修同学,我很崇拜你……请问……可以交个朋友吗QwQ?”或者“叶同学……我很喜欢你!!”这些黏黏腻腻的小女生的文字,纸条上只有干脆的一句话,甚至连个说话的对象都没写:

如果我要追你,我第一步该做些什么?

想追我还不去了解我的喜好,反倒问我?小同学啊你输在起跑线上了啊。换作平时,叶修铁定是把这些纸条当草稿纸处理掉的。但他这次破天荒的回了话:

那你放学请我吃冰吧。

2
叶修,荣耀第一重点中学地头蛇,表扬与批评集一身的王者,当然本人并不知道他有这个称号。他不过是边学习边搞自己的“事业”,抽烟打架称霸三条街的同时也霸占了年级榜的第十名。但据本人说他也不想的,但是不保持年级前十就要被打成折翼的天使,父命难违啊。而他这一点恰好击中了青春期女生柔软的心房,自从因打架在年级大会上被公开点名批评后更是收获了一波想要给他生孩子的粉丝,于是叶修每天都会收到来自不同年级的女生的小纸条。然而雨露均沾的王者叶从来没有回过一条,除了这次,他还是很想见识一下这位女中豪杰的。

“大眼儿,帮我把这个纸条儿传回去。”他戳戳坐在他前边的“大眼儿”。

“哦。”被点到名的同学接过纸条,顿了一下便传给了更前边的同学,“不得了了叶修。”

“诶哟别胡说,哥就是稍微有些兴趣而已。”

接下来的课枯燥无比,叶修索性趴台睡觉了,等待着放学的铃声,等待着个性的女中豪杰。

3
一觉醒来已经放学了,夕阳染红半边天,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了。叶修还没等到他的女中豪杰。啊……哥该不会被放鸽子了吧!!他嘀咕着挠挠头,烦躁啊!!!!

坐在叶修前面的人回过头轻笑着“叶同学这是怎么了?”

“诶老实和你说吧大眼儿,今儿哥照例收到了小纸条,但是有一张纸条画风清奇我就回复了,但是现在都没有等到人!”

“心动了?”

“那倒没有,只是咱帮最近缺人手,就……”

“抛个’橄榄枝’。”

“厉害啊大眼儿!”

被唤作“大眼”的同学名字叫做王杰希,A班班长兼学生会主席,正儿八经的。心情好时随手靠个年级第一玩玩,心情不好时甚至交过白卷,面对老师的批评他便指着试卷上最难的一道题口头叙述出过程,解答有理有据。老师说他这是被后桌的叶修带坏了。

“估计是等不到了,大眼儿你作业做完了吗咱一起回去吧。”又过了二十分钟还是没人来找他,罢了罢了……

“走吧。”王杰希干脆地回答他。

残阳拉长了两人的影子,若是叶修没有叼着根未燃的烟话,画面一定是十分美好的。

“这什么天气啊,这么热!渴死哥了!”

“反正还早,我请你吃冰淇淋吧。”

当冰淇淋化在口里时,燥热被驱赶,叶修突然觉得活了过来。

他想着:

果然什么女同学女豪杰都比不上我家小野猫。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